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科学观察] 哈马斯签字投降,加沙民众街头彻夜狂欢,还在抵抗的胡塞武装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反美阵营又少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马斯一投降,加沙民众得解放!!感谢美以,彻夜狂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沙和平,也就没胡塞武装什么事!只是经过这一轮屠杀,以色列,犹太人在世界范围里已经被钉上屠夫的名号,希望能不跟以色列打交道,做生意的尽量不跟以色列做!你所给它赚的每一分钱都会变成屠杀巴勒斯坦的子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哈马斯是好人吗?为什么战败了投降,百姓反而彻夜狂欢,应该哭夜连绵才对的?百思不得其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湾的6个阿拉伯国家都是支持也门政府,而不是反政府的胡塞武装。他们乐见以色列打击胡塞。以前沙特和阿联酋一起打胡赛,这帮王爷兵战力实在太差。但是以色列要真想灭了胡赛,估计还是能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马斯这么做,最后投降了,我想问意义是什么,就是为了死了那么多加沙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稍为有点脑子的都知道,哈马斯后面的抵抗只是象征性的,真正的抵抗只有胡塞和真主党,哈马斯的让步对抵抗的实力影响微呼其微,象征性的意义更大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观全局,停火只是暂时的,下一次的爆发会更猛烈,为什么停火?因为美国政府停摆,没办法给以色列提供更多的援助,同时俄罗斯的进攻也很顺利,老美更没办法忽悠北约再去援助司机,所以停火只是暂时的,下一次的大国博弈战争外溢马上就会显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苟同,看吧,这是美以各个击破计谋,哈马斯就是烂泥扶不上墙,一次又一次的神操作把自己作没,还连累胡赛。如果胡赛也投降了,中东各王爷就等着做坐上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5:12 , Processed in 0.26713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