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科学观察] 47万犹太人连夜“逃亡”,以色列民众用脚投票,国家危机浮出水面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逼停?哈马斯、苦难的巴勒斯坦人民与胡塞武装肯定不会如此轻轻饶嚣张跋扈的以色列现人民政府,有句话说的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小看以色列了他的野心不仅仅是加沙.他的目标是中东更多的领土.今天的局部战争为他侵占领地创造了机会.百年千年后以色列将成为一个超级大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位伟大领袖说过,持久战、发动群众的量、敌进我退……等许多优秀方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8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人民是好的,但,以色到政要人员心里不善良,……,大家和平相处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以色列正在学习200多年前的美国种族灭绝(灭绝印第安人)行为。为了巩固自己的作为不再被批判,美国继续支持以色列这种罪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这不就是当年小本子建一个伪满洲国一样的概念吗?中国人能支持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的政客(内塔尼亚胡)有点傻,好心办坏事了。攻城次之攻心为上、他反过来了。师民心者失天下。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西方国家演戏给大家看,因为它知道恐怖主义国家以色列赢定了,装下样子反对对其国内的民意有个交待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8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追溯到三千年前,那的确是犹太人居住过,但是已经失去了一千多年了,阿拉伯人在巴勒斯坦生活了上千年了,犹太人又回来要夺回巴勒斯坦,合适吗?按一千多年前,朝鲜韩国甚至越南都是我们的领土,我们去夺回来又合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人猖狂不了几年,大家视目以待,历史还会重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5:35 , Processed in 0.26943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