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中美汽车市场销量TOP20品牌对比分析: 特斯拉为何进不了前十名?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14亿人口的汽车销量居然跟美国3亿人差不多,可见美国市场之庞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都说老美怕中国电车遥遥领先,占领他们的市场,岂不知老美油价是咱们的四分之一,连特斯拉占有率都很小,有必要换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说,想想十年前的手机市场品牌,再看看现在的手机市场品牌,就知道将来的汽车市场,这是市场规律,这是中国的市场规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中美总人口及中产阶级的占比,只看数量有啥可比性,五菱能和奥迪比数量?怎么不发销售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限号取消,把皮卡限制取消,把停车费油电同权,把养路费加到电价里油电同权,把补贴税费取消,你看下油车多还是电车多,主要还是政策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田是真的牛,在中国排第3,在美国排第1。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真不是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对中国的电动车是有关税壁垒和封闭的,我们却在汽车市场供过于求的时候开放市场给美国车企,两个市场竞争不是平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数据看,能同时在中、美两个最大经济体销量排名都进入前三的品牌,只有丰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量的充电桩,美国是没法大力发展电动车的。包括欧洲一样的。所以电动车只有中国能成为主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慢慢就落后了,闭关锁国,故步自封,以后就是二流国家了,等在过几年中国汽车都自动驾驶了,美国还在大排量污染环境,燃油车永远不会自动驾驶的!还有基础设施充电桩,美国追十年也追不上了,技术差距太大了,就像当年外国都汽车了,中国还是马车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8:45 , Processed in 0.27295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