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温馨阁

[科学观察] 知名房企巨头上海总部大楼被6折甩卖,公司3年亏400亿,创始人被限高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中国首富房地产大亨王健林不也走在下坡路上吗?如果一直走上坡路反而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7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行业高利润人人都知道,前几年行情好的时候,都把利润转移到外面了或者说体外公司了。现在说亏钱了,让大家来承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泡沫高企的那个时候,我去山东一个小县城公干,惊讶的发现,中心城区的房价竟然达到二万每平,并且还在上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年来唯一一只让我割了的股票,最后六块多割肉出逃,留了一百股,看到它退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7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作房地产的结果是房地产行业规模盲目扩张、价格泡沫式地上涨,房价炒得越狂,房企摔得越响,乃至于经济学上把房地产行业视为虚拟经济,希望房地产业回归正常,正常才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7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六折价格购买,我估计三年后这位接盘侠要后悔。就是五折购买也会后悔。房价没有跌到底部。如果接盘侠想出手这套房产。再打五折估计都难找接盘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康这边阳光城 买的众泰暴雷后的一个地产项目 2年后自己暴雷项目卖给了滨江  一来一回赚了几十亿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楼主| 发表于 2025-10-8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阳光城了,就连三好学生万科也是亏本卖卖卖,可见这轮房地产调整幅度有多么大多么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房地产还是很有机会的。现有已盖的楼房大概率玩完了。但“好房子+市老中心区”将成中国房地产的新出路。大家都尝到了盖到城乡结合部或新城的居住味道了,不管哪方面都很不如老市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5:35 , Processed in 0.2460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