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vejuan0104

[汽车资讯] 才买了一个半月?福建一辆阿维塔06起火,致8车焚毁,疑似女车主发声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自燃救不了,但是不及时防范旁边车辆,停车场是有责责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焰不是喷射状,大概率不是电池包起火,有可能是车内什么胎压监测的锂电或者是其他加装的锂电设备起火引燃内饰,也可能是打火机其他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是高温天气导致电池起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电车能把其他品牌车价格打下来,看样子是有利于消费者。长期看完全压榨了劳动者,是靠着极度压缩人工成本换来的。国内工人真的工资又低、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起火就是别的牌子,不起火就是自己的牌子? 请问这到底是谁家的汽车,好让大伙避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辆汽车着火,景区停车场应该广播旁边还未着火的车牌号,能救一辆是一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谁来赔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波及的车主太冤了!责任认定难:自燃车品牌方、停车场管理方、景区甚至风向都可能被追责…希望有清晰赔偿方案[衰][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心的是那几辆车怎么赔付?按什么标准?现在每次都停电动车边上 我也想换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不明白那么多车明明可以开走非要等着烧,那怕车主不在现场每部车窗前多有置放电话号码牌打一个有那么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23:30 , Processed in 0.30178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