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lunbo

[科学观察] 中国人口越来越少,为什么欧洲人口越来越多?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稍微关注一下欧洲就明白他们早就在政策上促生计划,我们还在计划生育,这样的后知后觉实在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也有风险,欧洲国家时不时暴发游行示威而且打砸抢甚至还会暴发种族之间的战争危害国家安全!中国的人口增长还是要靠优惠的鼓励生育政策来激厉本国人的生育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的外来移民多,所以现在欧洲各国都很乱啊,到处都是小偷。黑人和穆斯林上来拼命的生娃,欧洲的主体民族的占比逐年减少了,而欧洲的机制就是靠选票的,当黑人和穆斯林的选票高于这个主体民族时候,那么欧洲的各国政府就会被这些种族给控制,欧洲以后会变成黑欧洲和穆斯林化,增加移民只不过是饮鸠止渴,你看着吧,再过个10年20年的欧洲的问题会越来越多,像马克龙这样的强硬派总统他一样的解决不了法国目前的困境,因为选票在人民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发展越忙,都去忙事业了,谁还有心情养孩子啊,而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代替人工以后,穷人也不敢生太多的孩子了,怕以后找不到工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中国当年出生率太高了,每年2000多万,最高3000万的出生人口,负增长是必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文化对儿女满堂非常向往的,能把中国老百姓逼的不愿意多生孩子甚至不愿意结婚的,这里面一大部分问题都来自哪里,值得深思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这么卷,几千人竞争一个岗位。几千块的工资你觉的少,大部分人抢着干。年轻人是明智的,减少人口才能幸福,拼命的生只能祸害后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盟人收入丰厚,社会福利好,很少有加班,真正的幸福指数高,没有太大的生活压力,生个孩子很自然的事。反之的,大家自己都有感受,养活自己都难!要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带来的不仅是人口,更是不同的文化和价值观,会与当地文化和价值观碰撞,如果移民数量越来越多,无法被当地人同化,社会最终会被撕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改变以下三点,人口只会越来越少,一结婚越来越少,也越来越贵,二养孩成本太高,阶级固化,没有未来,三国家福利太差,生活成本太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0:45 , Processed in 0.27456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