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学观察] 哈马斯,投降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让我想起前几年哥伦比亚政府和游击队的停火协议,当时也有中途暗杀导致信任崩塌的情况,国际调解如果不能保证谈判安全,那协议的执行率几乎就为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冲突结束后加沙不参与治理,这在现实政治里的可行度其实很低。长期控制某地资源、组织,不可能一夜间完全退出,除非有第三方托管,这也是很多战后重建的标准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问题是哈马斯释放人质以色列内塔尼亚胡能兑现承诺吗以色列内塔尼亚胡一贯说了不算算了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悠着点,哈马斯怎么会投降?请注意,哈马斯提出的前提条件,看懂了你就明白些什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满目疮痍的城市,看到流离失所的民众,才能更深刻地体会到一个统一的强大的国家的重要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释放了人质,解除了武装那就是待宰的羔羊,这不是协议而是催命符,加沙也将迟早成为以色列的领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不如休生养息,等实力达到消灭敌人了再次行动也不迟。仇恨的种子已经深深的烙印在哈马斯的子子辈辈的骨子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便是停火了,加沙和巴勒斯坦也恢复不了原样了,还有那些无辜的生命。所以战争不到万不得已打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加沙没了抵抗组织,到嘴的肉,内塔尼亚胡会吐出来?鬼才会信。加沙注定了被吞并的命运改变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队打光了,城市打成了废墟,百姓死伤大半,土地损失殆尽,在加沙再也没有话语权了,这下同意停火了?哈马斯的高人真是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3:57 , Processed in 0.31498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