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科学观察]  黄欣伟:如果房价暴跌30%,会发生什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每年嘴里都说今年生意难做,可是每年都有人赚的盆满钵满,马照跑舞照跳,房价回调,对有钱人来讲,可以挑挑拣拣,从容买到精品好房,对新上海人来说,可以更容易的落户安家,对本地绝大多数工薪阶层老百姓来讲,有能力的改善,没能力等拆迁。房子还是目前大家最大的固定资产,持有亏不到哪去,只要不急等钱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的时候动不动就翻好几倍,跌的时候跌个50、80的不是挺正常的嘛,房价涨在高位受益的是买房人,透支的确是国家未来的好几代人,国家没有未来了房价挺在那里意义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下跌30%,打工族幸福指数会进一步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正常的现象,目前国内楼市严重供过于求,降价40%(去库存)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高位算起全国大多数地方房价都已经跌成功这个数了,有的甚至超过50%,大多数人的还不是一样正常进行。只有炒房客在担心,大部分老百姓应该还是很高兴的。尤其是还没有买房的青年人。别把地产看得那么重。还是得科技兴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从什么地方升,将回落到何处,(2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什么?大家无奈接受,经过一段时间的骚乱之后,平静的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30?现在已经百分之三十都不止了,并且还没人要物极必反,那些个手里几套房子的最后会很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暴跌很难,可能真的会软着陆,一直慢慢的跌。如果跌得太快了,只会增加大量的法拍房,然后更快下跌。国家会直接接收法拍房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4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已经从高峰跌了不止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0:57 , Processed in 0.25882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