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vejuan0104

[综艺大观] 全红婵哥哥回应争议:说了不该说的话!怎么骂我我都接受,但我没违法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小哥太年轻了,以后啥节目都不要参加了,安心山上养鸡,山下制作白斩鸡,创湛江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他说的这话真的有点别扭和奇怪,这意思就是只要不违法他就啥事都可以做啥话都可以说喽,你厨艺不到位把鸡做老了,他却在那里扯食材的问题怼评委,这就好比去饭店吃饭的多的都是老百姓,如果厨师做出来的菜不好吃还不让人说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啥材料,做出来好吃都是第一要素。评委观点明确:口感发柴(可能是火候老了),这跟材料关系很大吗?你要解释的话也得从自己操作方面去说事,比如你是如何控制烹饪温度和时间的,如何配比主料配料佐料的,整个烹饪过程是不是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严格把关了,是否达到了这道菜的标杆级要求。比如这样说:这只湛江白切鸡,我用的是180天走地鸡,这种的必须要煮多长时间(精确到分钟)才够味。我在烹饪后程是通过什么方式对其进行实时品检的,一直精准把控着火候,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尽到了最大努力……而不是简单粗暴地把责任全推到材料差异和评委口感差异上去,这显然是不专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全,湛江老乡支持你。在你直播间买过新疆棉被,质量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他自己厨艺不精,跟几天的鸡没有关系。谁告诉他嫩的白斩鸡都是一两个月的?180天的鸡照样可以做出来。他自己的做法不对,却倒打一耙认为评委不懂白斩鸡。而网友争论的焦点,也不在一个频道。广东人都在纠结鸡的天数,江浙沪的都在讨论鸡的做法。所以谁也说服不了谁,基本上各说各话。话说回来,这都不是啥大事,网暴他就没必要了。自媒体为了流量,反复炒冷饭,也是够不要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扯这件事。其实,这可能是“老”这个词产生歧义了。评委说的老大概是指白切鸡过火了。这也不奇怪,甚至可能全进华是特意这么干的。在广东,白切鸡的骨髓应该是红的,但北方人则认为还未断生,因此,有特意过火一点的可能。另一方面,全进华对“老”字的理解是指鸡的“年龄”,強调要180天以上,那些几十天的不行。大概就是这个“老”的歧义,引来滔天口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进华并没有错,错就错在所谓的评委,地方菜的特点不明白不懂装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说的完全正确,就是实话实说,没有一点虚伪,更没有错。只是有些人不喜欢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全进华不需要道歉,而且他当时说得很隐忍了、完全没有哪里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家人的性格,凭良心做事,凭本事干活,问心无愧,无惧闲言碎语!中国传统农村人的性格,道德底线的坚守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1:24 , Processed in 0.37307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