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jlcjl

[科技新闻] 台湾回应美国:不会答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和平回归是台湾唯一出路,回归后有祖国大陆做坚强后盾才是明智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跟对待韩国企业一样把台积电的员工当非法用工逮捕 最后全部聘请美国人名正言顺的变成美积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个老祖宗,同宗同源,五十六个民族大团结,放弃台独,回归祖国才是台湾的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回归祖国的怀抱,跟美国说话才有底气。才能够分庭抗礼了,掰一下手腕,要是离开祖国啥也不是,盼早日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人家自己的母羊!你要个小羊羔也就罢了!还想连母羊也牵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是美国保护台湾的筹码,家底掏空了,祖国也就很快统一,这样理解也对也不对,总之美丽国喜欢穿皮鞋的,不喜欢穿托鞋的,美丽国知道武力是吓不到中国的,台湾让美国托入死循环,自己有家不住,非得倒插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五分对台湾来说可以了,相关芯片技术还是要依赖美国,能不能形成芯片生产链对台湾很重要,这关乎出口贸易能否在全球分一碗羹。郑丽君返台肯定不会说向美国妥协,但具体谈判时有没有让步有没有妥协就不得而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台湾有一些同胞的头脑还是清醒的,能识别出美国的霸权行径,不过,台湾当局的一些当权者确是迷糊的,认不清自己的现实处境,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对美国还抱有幻想,早日统一吧,陆台港澳,我们一个中国,拧成一股绳,傲视全球,谁还敢对我们指手画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现在提出55分,以后会要求美国7,台湾3,再然后……,直到统统变成美国的。唯有统一后,美国才不敢这样得寸进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胞们!擦亮眼睛!看清事实!美帝主义,害人害己!拥抱祖国,安全统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5:18 , Processed in 0.31761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