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科技新闻] 每六个月就有一波“AI泡沫论”,何时“狼真的来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总结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金融的看不懂玩科技的,这个很正常,金融只关心借和贷,也就是资金来源和投资回报,但玩科技的更害怕错过,就如诺基亚说的,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什么都没做错,但我们被抛弃了。所以泡沫不是科技公司考虑的问题,同时有一些钱是看得见的,比如数据中心基建的参与者,它们现在可是实实在在的在赚钱的,为什么不能暂时看好?这就是英伟达市值彪升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泡沫,以后自然会证实,不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AI应用上除了游戏是正收益,其他的AI应用方面基本都是投入和负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0:17 , Processed in 0.22375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