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922b3eb6

[科学观察] 王健林“限消令”被撤销,谁放了万达一马?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十一岁的老人,还在一线,这份执着就值得敬佩!曾经那些追随他的老臣几乎都告老还乡、颐养天年去了,他为了这个自己亲手打造的企业,仍然在努力,无论将来万达走到哪一步,王健林先生都值得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逼着想承担的人变老赖。真要当老赖的已经无所谓,你根本拿捏不了。能拿捏的永远是想承担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之人,如今大环境人人负债。他们也不例外。可他们没跑路,没有转移资产,国家应该给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3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不应该对他下手,他是有责任心的民营企业家。希望万达扭转乾坤,摆脱困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王健林相比较于其它的企业家还算是比较好的,国家的扶贫发展他也是出了不少力的,只不过现在大环境不好,文旅也不是特别景气,加之以前过于扩张…祝福王总早日渡过难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30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坑人民群众的人都是好人!王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3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各种不良资产都给执行人就行了,要钱没有,要资产可以给,一亿的资产顶10亿债。爱要不要,如果老王耍无赖,银行只能哭。王总还是良心的,没有这样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出身还是有信念的,比起那个皮带哥不晓得强多少倍了。给老王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军人出身的王总一点时间吧,别把事做的太绝了,他上对的起天下对的起地,全国人民敬重他、支持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3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健林是个很有担当的企业家,万达广场为国家的繁荣起到了很大的带动,这样的的企业家,要被善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6:28 , Processed in 0.35035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