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oppledr

[汽车资讯] “不学华为了”!为了最便宜车型,李想“打脸”自己,严查给用户返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这么便宜,销售都舍不得卖了,私下了解,每个销售自己偷偷屯了100多辆,坐等升值,希望理想打击这种销售私自购买自己产品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电超充不能确保不衰减就是耍流氓。纯电的换电车还是有绝对优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能开五六年起码,现在就油车那种质量,三四年就报废了,我发小开的宝马7,买的2024款大猪鼻孔的,再过两年差不多也成老古董了。而我的比亚迪5年了越来越好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理想的充电桩现在确实挺多的,倒是有些销量高的电车没见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太复杂了,小白注定被坑,就不能全国统一价,标什么价格就卖什么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理想车主,我真希望理想挺住,理想同学陪伴我太多亲子时光了,我希望下一辆还是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消费环境形势真是一片大好啊,上市一款手机,门店人挤人破记录,上市一款新车,买十几万台,为什么我们这里工厂倒闭,实体闭店,门可罗雀,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嘴上喊着,你不卷我不卷,价格还能涨一涨。实际操作,你不卖,我来卖,明年同行吃白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不追求这些了,我把自己的911跑车给女儿开,我自己上班只开奥迪A4L,那辆奥迪A4还是16年前买的,公司有自己的豪车,但是我从来不去用,我跟百仕集团合并后,高老板还鼓励我用车,但是我从来没去用过,我是个很有原则性的人,虽然我也算集团老板之一,但是我不会公车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养法务的钱不如好好研究车,信任一旦崩塌,那是花在多的钱也买不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1:28 , Processed in 0.38477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