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温馨阁

[汽车资讯] “哪吒”破产后车主被嘲买“烂尾车”,有人亏10万卖车,有人打算开到报废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4年前9.97万买的哪吒U401续航的,开了4年了续航依旧7折左右,车子也没啥毛病,前3年的电费都是哪吒送的,感觉很划算,4年总计花了不到2000块钱的电费,还要啥自行车,计划开到报废算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大神知道,无处保养的情况下,新能源车冷却液到期,要不要更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吒马上复活了,别危言耸听,加油吧,期待早日归来,我现在8万收哪吒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7万的车开了三年现在还能卖3万应该也不算太亏了吧?毕竟省了三年的油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企业最后能否长久,归根结底就是看经济实力如何。这个就像工程领域一样,最后拼的就是谁能有那个经济实力去垫资干活了。买车,最主要的一点是要看这家企业账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多不多。企业和人一样,健康的人是不需要靠外界输血的。长期依靠融资活着的,本身就是不健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没有问题担心坏?我丰田和雷克萨斯都六七年了 从来没坏过 第一次年检状态都是相当好 电池刹车都还能用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哪吒,一年半没去维修过了,没出过啥问题,而且也没出现断网过呀,现在我每天都用远程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简单拿了一个亿,扛了一年,最后终于等到融资了,本想着多少能赚点,结果发现不仅要养活身后的财阀老爷们,还要养身前的员工,在加上新能源汽车本身就一天一个价,没有金钱自由你敢玩梭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兄弟们。嘿嘿电车兄弟们配件咋说呢!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配件很贵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也看哪吒了,后面看性价比,还是五菱星光S最好,买了五菱用到现在,不愧是我们的神车,非常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3:51 , Processed in 0.26574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