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诛仙九妹

[综艺大观] 有种“较量”叫张碧晨和华晨宇,孩子6岁了才发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邓紫棋才是真的低调,不像张碧晨还写小作文,这不妥妥的绿茶言论吗?关心他们的演唱作品就行了,其他的旁人没资格瞎评论,谁知道事实真相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生活不评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唱歌这块,真得欣赏不了一点,《王牌》每次花花唱歌,我就跳过,不是在扯嗓子,就是感觉像癫痫大发作,大湾区那次,一开始那个港星唱得真不咋滴,明明可以实力碾压,结果碎一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原因,两个人不相互撕扯还是不错,各自安好,对孩子对双方都好,成年人就要对自己选择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和张的实力根本不是同一层次吧,张还是很有唱歌功底和天赋的,好多影视剧的歌曲一唱成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7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华晨宇还是喜欢邓紫棋的,不知道张碧晨自己跑美国生下孩子是个什么操作,他们应该分手很久了,不然也不会做几次亲子鉴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圈真得很乱——随便就能动情……怪不得古代三教九流,把艺人叫戏子,戏子无情便是这么来的吧!艺人现在竟然地位如此之高?!这是什么现象??人类的提升?还是倒退?!我只能说——自古无情皆戏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不是华的孩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z断崖式分手是因为cg,以为怀的内人的孩子,结果亲子鉴定不是,人家当然不要ta了,所以回来又找的h,h又不傻肯定不会回收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9:35 , Processed in 0.27708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