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汽车资讯] 10个中年人7个不买电车,油车“残余的魅力”还有这么大?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买电车就一堆堆的担心,买油车什么也没有就安安心心开它十多年那多好,又何必自寻烦恼睡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只有开油车外出春夏秋冬才有保障安全,开电车春夏秋冬有高速路上堵车不是热死就是冷死,要是跑山路就更没有安全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也是在暗戳戳的贬低电车,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我五十多岁,开了将近三十年油车,最近几年开新能源,说实话,现在油车白给我我都不会开,爱信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说了一个原因,造车新势力谁知道谁是下一个哪吒?买了没几年公司倒闭了,怎么办?10万档次的油车完全可以不用原厂备件,但是电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吹捧电车省钱,但是电车的缺点不提呢!维修费用夸张,碰撞容易起火,贬值快!这也是电车的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包括插混或者增程,一定要经常开,停一两个月就有可能动力电池故障,油车就没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5后,家里油车只能吃灰。光是停车期间能用空调休息睡个午觉,就足够我抛弃油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人才会买电车。毕竟心疼油钱。有停车场不愿意进,停路边阻碍交通,因为心疼停车费。高速上试图蹭别人ETC,因为不想出高速费。没钱开什么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写得不错,真实反应了当前油车和电车区别,农村山区还是油车实用,城市电车实用,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农村中老年人多,城市年轻人多,但是还有一条更重要的是安全,电车出事故比油车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是中年人,今年刚买第四辆油车了,我只信任油车带给我的安全感。喜欢纯粹的机械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7:28 , Processed in 0.27205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