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科学观察] 朝鲜半岛核问题,美韩没想到中国会这么说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朝鲜拥核是被美韩逼的,美国驻扎朝鲜半岛,这就是根源。根源不解决,就别说人家拥核。中国能起到的作用就是约束朝鲜而不是限制朝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换个思路,换个打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朝鲜半岛无核化愿想被终结,那韩国,日本拥核亦会顺理成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争在停战期间,是停战!不是和平协议!战争暂停期间,说明还是在战争中!只不过是停战!战争永远是不吃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为什么不撤走驻韩美军?朝鲜已经承诺不再统一韩国,也就是说朝鲜不再进攻韩国,那美军留在韩国是什么意思?说明美军还想主动进攻朝鲜,所以朝鲜不可能弃核。就是用来防止美军主动进攻朝鲜的,至今为止,美军都没有进攻过有核国家,所以拥核对朝鲜的安全尤为重要,韩国还是早点死心吧,最好也像朝鲜那样承认朝鲜是一个独立国家,承诺不主动进攻朝鲜,不向朝鲜打第一枪。这样朝鲜半岛就可以实现永久和平,至于美军可以继续驻军韩国,但必须承诺不主动进攻朝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是看不得朝韩两国真和平的,真和平了住韩美军就站不住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韩统一己成黄梁美梦!国家长期分裂到无需一统!合久必分,分未必合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发展即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朝关系是一般邻国关系--但我国曾为其援助的付出是巨大的(改革之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拥核太危险了 万一哪天吃醉了 丢几十颗出来就完了 其实中国也不想那么多国家发展核武器 只是干预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1:40 , Processed in 0.34237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