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科技新闻] 芯片是小米成功必由之路,至少要花500亿!雷军年度演讲:拆了三辆Model Y学习!若不选YU7,可考虑Model Y和理想i6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做到让台积电给你生产芯片的 来说说 你花500亿买美国芯片 倾销国内市场吧 我看你的芯片也都有美国的后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i6给雷大炮充值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6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好奇,苹果到底比小米差了多少?之前是世界第一市值,砸了多少千亿美元,没有完成芯片还有自主车辆,最后退缩了,是别人没钱还是没实力,我现在发现没有小米会吹牛逼,没有小米那么会盗,别人车型盗过来就用别人设备厂子买过来就产,电池买过来就装,这有什么难度谁有资金谁没这个脑子这样玩,就是没你会营销啊,苹果当初想自主,没你这么投机取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6 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田家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26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军很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5
发表于 2025-9-2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8:08 , Processed in 0.23146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