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zcom520

[综艺大观] 新剧抹黑中国,全智贤经纪公司首次发声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老又丑,不理她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应出手调查所有有关的人员和组织,如实,则全面制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好战?漂亮国印巴中东发动的战争多了去了!建议智贤本人出来澄清一下,这句台词确实不代表本人观点,代表的是编剧导演出品方迪士尼的观点!不要因为这次误会影响中韩友谊,更不要因此使一代国人痛失美好的青春记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大美国平台公司投的剧里基本都有几句涉华不友好台词,但这些剧都没有引进中国。如果真要封杀所有美国公司都得封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两句台词冒犯我倒无所谓,就是铺着印有中国国旗的地毯让他们踩来踩去,让人气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4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代言的哪些中国品牌在作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说呢,是不是有点过分解读了?毕竟只是电影台词啊,我到觉得那些整天夸我们的有点虚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智贤,韩剧我的野蛮女友女主角,混成现在的模样,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4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智贤因主演迪士尼出资拍摄的电视剧《暴风圈》,迪士尼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智贤原计划于9月25日在首尔为一个中国服装品牌拍摄广告,但因《暴风圈》引发争议而临时取消。经纪公司强调,广告合作并未因为剧集争议而被取消,相关合作仍在沟通协调中。哪个中国服装,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0:29 , Processed in 0.27253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