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zcom520

[科学观察] 145:5压倒性胜利,中方开始算总账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世界上设立一个真正的正义法庭,首先遭到审判的是以色列内塔尼亚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民一向热情好客,一向对被二战德国纳粹施以迫害的以色列人民并无敌意甚至充满了同情。可现在的以色列政府却将这种苦难强行施加到了巴勒斯坦人民头上,甚至莫名的职责中国,只能说现在的以色列政府已经没救了,人类的进步不止体现在拳头,更体现在对同类以及一切生命的敬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赢的局面哦!人家确实没有签证没来成却又来了,视频实时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4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越努力国家越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啦,反对票是不承认巴勒斯坦这个国家。那么,在巴以战争之前,为什么同意以在耶路撒冷建国呢?在联合国成立以来,这可能是最没有谱的事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放在中东就是美国精心设计的,为的就是分裂打压控制阿拉伯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合国是全世界一百九十多个国家共同商量大事的机构,应是平等的和谐的共同分担经费的。可是某些国家就是想把自己的利益强加给大家,不随己意就不拿经费,胡搅蛮缠。使正确决意不能实施。太可恨了!联大应该出一个决议,如果拖欠经费,就取消他的发言权,表决权。不能再霸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4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只有内塔尼亚胡走人(下台或被判刑),以色列才可能会同意两国方案,中东才有可能出现和平的曙光,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人民也才有可能回归正常的生产生活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3:50 , Processed in 0.24895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