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hnn

[汽车资讯] 根本卖不动!又一欧洲车企放缓电动化:宾利确认将推燃油新车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油价根本不值一提。电车费命,油车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只有我们国家在搞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中国发展电车、其他国家发展油车、然后时不时出现新的新能源车   不是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卓斯基兄弟姐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宾利的最终归宿是吉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我还担心所有超豪华车企都改为电车,消费市场要多元化,就如有喜欢玩马的,有喜欢开车的一样,请给高品质燃油车留点小众空间,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可以是艺术品!正如电子表能满足时间查看需求,但机械表也能独树一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世界各国的公路,最好能够制定一个最基本的科学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还是喜欢机械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油一电,油车10年开了12万,电车3年多开了67000。3年的电车从动力,车机都有点问题。续航在本身的折扣下继续打折。油车240匹马力感觉掉的不多,依旧动力满满。开的不多真没必要买电车。电车轮胎换得快,3年下来换了2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6:09 , Processed in 0.24750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