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科学观察] 给大家解释下为什么藏区绝对不该炸烟花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评论说到点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在城市里放烟花对环境的危害就小了吗???烟花是传统文化,衡权利弊肯定是放的好,保护环境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类更美好的生活。不是把好的环境封闭一万年。格局打开点:环境和钱一样也是用来消费的,不然就失去了保护的意义,你品你细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意图,不管怎么补救 炸了就是危害生态,此影响说不好几十年几百年甚至上千年都会存在,一句已做补救办法就完了,严查严审严办,处理不好后面还会有人干出类似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都不敢这样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炸山你开心了,可是留下的东西是外来的,对生物肯定有影响,巧克力好吃,狗吃了就要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你在那引爆一颗核弹,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因为那里没人,经历3年降解和300年降解,没多大区别,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不要太自以为是的以为,环境有你以为的那么脆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应该胆大妄为,但是其他人其他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审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这个种群一贯喜欢上纲上线给人扣帽子,奥运会放了那么多烟花咋啥问题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程是村乡县通过的,这些审批的人能有多少科学知识知道这些?先被一顿忽悠说是不影响环境啥的再整个红包支付个场地使用费,这红章就盖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8:06 , Processed in 0.34291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