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ye004

[汽车资讯] 超越华为理想,“小镇青年”托举出新势力销冠,“闷声发大财”的日子快结束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质廉价就好,千万别偷工减料,车内用料环保,别跟以前车企似的,一价格便宜就熏得晕头转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与油车一样,最关键的也有三大件: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它们是决定车辆性能、续航和安全性的核心部件。至于很多其它的高科技含量的附加配置,因个人情况与需求而论,并非硬配件。说真的,太高端了一但出故障,也许你想跳车连门都打不开。很多非必要配置你很少用也用不上,只是人家让你消费的噱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零跑抢了大多车企的蛋糕,而且还在进一步扩大,黑他的枪手也越来越多!只要坚持自己的理念和立场,真正为大众做好车,满大街都是大众丰田以后就全是零跑了!!!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T03电费我来回通勤51公里,每个月上28天班。现在家里通勤都是它。家里油车一般只是跑主城区之外。一个月开不了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一辆零跑t03上北京。好多人都瞅着我的车看。还问我这是啥牌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包但是自研让自己有核心供应链能力,了解并控制成本,技术,生产,效率,这也是很多全球连锁企业的经营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厂家金融,硬伤,银行过不到的就是外面融资租赁公司的高息按揭,摁死了好多购买者,比如我,先看了C10也比较满意,银行嫌负债高不给过,然后就买了吉利,厂家金融,正常利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人家专心造车。不像别的车企老总,每天在网上吹牛逼。为零跑点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这个东西需要长时间才能知道好坏,也行要10年,现在造的电动车我总感觉有点华而不实,让时间去证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2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很有兴趣的在看,看到把“温州”和广东、江苏、浙江放在一起陈述,就好像在看数学上一个严谨推导过程突然发现了一个根本性的错误假设,于是对整个推导过程和结果就觉得没有意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8:16 , Processed in 0.25136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