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科技新闻] 小米宣布空调10年免费包修,格力高管回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售后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前买的格力变频挂机,3400元实体店购买,保质六年,六年整坏了,实际一共使用不超100小时,刚过保开机坏了,售后说电脑版坏了要800维修,直接80卖给收破烂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格力挂机19年装的,因为漏水修了两次了,售后说是因为出水口堵了,不属于三包范围,每次一百多块。当时也是信了格力质量好,结果就这,呵呵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不到五年漏雪种了,维修师傅叫我加雪种试一下看,果段换美的的,另两台响的像拖拉机一样,不到五年呀,几乎全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我的空调用了5年,压缩机就坏了,打电话给客服说过了保修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能承诺10年不用修吗?10年不用修即10年不会坏,要不坏了就免费换新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包修跟10年保修是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真本事,销量就凭这保证就能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格力客厅空调坏了,师傅上门说是假格力,牌子发票明明就是格力,你格力应该追查造假者啊!没人管,她不修,因为你是假格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干安装行业的,几乎不用小米任何东西,都晓得什么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2:48 , Processed in 0.26304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