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科学观察] 美一票否决安理会加沙决议草案 对中东局势有何影响?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0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下美国是在给以色列铺路,但长远看是在给自己挖坑。加沙战火不停,反美情绪只会越来越强,地区稳定根本无从谈起。到时候美国再想调解巴以问题,恐怕谁都不愿买它的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看似得了美国撑腰,但其实是被绑上了更危险的战车。一旦美国未来战略收缩或舆论反转,以色列会发现自己在国际上早已孤立无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沙的平民死伤数字天天涨,医院挤不下,粮食运不进,孩子们在废墟里躲轰炸。可美国眼里只有盟友面子,哪管这些鲜活的生命?历史上美军在中东滥杀平民的账还没清,现在又纵容新的人道主义灾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2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希望美国早日亲自下场中东!得到的报应就是象深陷阿富汗的泥潭不能自拔二十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国的助攻下,以色列,在与世界为敌的路上狂奔......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0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了也没用,以色列不归联合国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1:28 , Processed in 0.22492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