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voo

[综艺大观] 一次性交20年租金,概不退款?“ 给孩子报班都不敢交半年以上的......”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愿交500的月租,因为开发商这样丧心病狂的收二十年租金,说明他资金链已经断了。随时准备跑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业主所谓"买"的车位,没有产权,不也就是常年租的车位吗?租期是长期,但现今最长租期20年,20年后还要再续合同,继续租(已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交20年租金?问题是开发商20年后还在不在谁知道?万一业主交了钱没两年开发商倒闭嗝屁了业主找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就是我们是国企,您所担心的问题,我觉得大概率是发生不了的”。国企都发不起工资了,还敢说不倒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车库不是属于小区公摊面积吗?为什么要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交20年没问题。问题是怎么保证交费业主安全使用20年。有什么制约或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很多人和企业都憋着做最后一笔生意了,没办法,这就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停车位某种程度讲就不是合法自主定价。不是市场行为。完全是垄断行为。人家买了你的房子那配套的车位也不可能停别处去。只此一家。然后你不就是随便漫天要价。如果卖房前你把这些说明了才是市场行为。而不是业主买完房了。深度绑定了。你开始漫天要价。这不好比我去酒店住宿。房费付完了。你告诉我洗澡水要1000每吨另外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水电气都说自己经营艰难。让房主一次性交70年和产权一样的费用。或者预存100万才能通水电气不然不通你能说这是他们自由的定价行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性交20年车位暂且不说开发商是否倒闭,既便不倒闭,也有部分租车位的百姓也不能保证一直都有车啊,说不定有的人年龄大了开不了车了,还有的车子卖掉了呢,后面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啊,一次性交费20年怎么说都不合公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26671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