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咖啡豆

[汽车资讯] 小米YU7二手车大崩盘,从加价3万到亏本大甩卖,黄牛被割麻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好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营销手段是第一生产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宣传忽悠的就这点人 把欠的车交付出来之后 也就倒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品位的人对绿牌车是不屑一顾的。如同电子表和机械表,戴机械表的人从来不会正眼看电子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远远没新闻说的提速那么明显,有误导嫌疑。我自己预定yu7,都是自然时间缩减,只有一次缩短3周,缩短3周和1年交付等待时间相比,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我不打算买黄牛,也不打算干等,我已经下定其他车企的某车型,5000定金亏了就亏了,让我明年提车,还多交1万购置税,哪个更划算大家心里都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追逐流量与目光的车主,用车过后祛魅了,造成了很多负面!要把质量抓上去啊!!一把好牌打的滂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假宣传,洗脑营销,套壳贴牌的假大空必死无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黄牛 也不看看 电动车又不是手机 还二手倒出来赚钱 现在苹果新出得17都没人买 何况一台几十万的电动玩具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9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记录被我删咾这货说的亏本大甩卖 我问了下还是加我价一万多.全是套路 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亏了 他说加价两万多收的 你信吗?还好我的提前下线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7:52 , Processed in 0.24208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