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综艺大观] 全智贤新剧台词吐槽“中国好战”引争议,网友:《星你》“全面阵亡”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共和国以来,我们没有对外发动战争。历史上,每一个开疆扩土的王朝期望统一朝鲜半岛,这是有为帝王的责任。可惜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深情眼,剧情走向,演员颜值,服化道背景选址都超级适配,像在看韩剧的既视感。如果国产电视剧都能用心做到这部剧一样,多花点心思,谁还看韩剧。我们国家不缺男帅女美的明星,追什么韩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最喜欢的韩国演员就是她,现在这事一出就瞬间觉得她不漂亮了也不喜欢她了,我就这么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8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韩剧是英明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好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异国明星顶多不烦,尤其是那俩个国家。文体不分家,但也分国家。所以从不站他们,本国的至少和我立场一致[烟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止是全智贤一个人的问题,应该是这部剧整个主创都应该被抵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就不爱看韩剧呢,唯一看过的一部是《小妇人》,还是在国外实在无聊,从大使馆借的光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8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战是男人的本性,想当年,雄炯炯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专打李承晚匪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打算看的,对她是喜欢的,现在没了,再喜欢的明星,也抵不过我爱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0:39 , Processed in 0.25444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