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汽车资讯] 比亚迪一周连发两款豪华SUV!全新腾势N9 38.98万开卖,新帅李慧首秀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等大改款看有没有可能翻身救命吧。要在客户体验层次(外观颜值 车重 纯电续航 实际内部空间方面)去跟友商对比,而不是基于KPI的“竞争分析”,我看过比亚迪流出的竞争分析长图,完全是一群技术宅男的自嗨,负责产品管理的领导早该下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不错,动力,外形,科技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8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现在的问题不是技术问题,是设计问题,外观和内饰设计太老土,赶紧换个设计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要么把电池增加到60度电,要么再出一款纯电的,不然这个改款除了能自动开门,颜色多点,其他和前面有啥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好车,就是前脸尾部不太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在高速服务区补电看到过一次,车是真大,前年也挺唬人的,就是屁股也太大了,大到快看不到轮胎了,笨拙不协调,感觉大车用两支小轮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做不了高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车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越来越精细。不过车也算是大消费品,耐用性还是很重要,这些车载的电子设备不知是不耐用,以后的电子设备维修支出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8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得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7:30 , Processed in 0.44575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