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汽车资讯] 与小米汽车抢用户,为中国创专属品牌,德系豪华车开始跟新势力竞争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系车主要是太难看了,实在欣赏不来,性能应该是不错的,如果奔驰设计成这样,送我都要考虑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24年一月买的伊兰特 用了一年多了 感觉还不错啊 低油耗这个很棒  就是1.5自然吸气真是  超车很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系车在全球销量也是数一数二的,韩国是全亚洲除日本外第二个能完全自主造车的国家。 我国车企近几年突飞猛进,现在也是如日中天,但是我国只能算能够自己生产汽车。肯定会有人喷了。我们之所以一说不能完全自主造车,主要三个方面1是造车的数字工具,2是造车的物理工具3是车辆的关键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萨德入韩开始,一路下滑,紧接着竞争力越来越差,质量操控安全能耗没一个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油车来讲,中国市场已经没有韩车的机会了,甚至给B级以下合资企业的机会也不多了!!!未来中国汽车基本上会是油车已bba为主,大众本田丰田占小份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品牌上不去,是韩国没有纯粹的中国人的团队,只有中国人了解中国人对吧?韩系车最大的败笔不是品牌不行也不是车不行,是傲慢的价格和无理的中低配差价,低配低到令人发指,想要中高配最少加两万,并且别的合资车大幅降价而现代却用各种福利来充数,而且可选性不多。这才是韩系车败走中国的真相。感觉大众现在也在像韩系车销售方式靠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去年有一个韩系的高管不是说等你们国内卷的差不多了,他才来收拾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说日系钣金薄,结果韩系更薄,都是区别对待本国市场,日系还算比韩系有点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简单,韩国不停的反华,居然还歧视中国,最终导致中国人现在很反感韩国人,慢慢不喜欢韩国的东西,很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韩企工作8年,韩企最大的问题就是看不起中国,不信任中国人,宁可把权利给到会说韩语的朝鲜族,也不会把权利给到专业程度很高的中国员工,导致本土化做的特别差,被中国市场淘汰是必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4:55 , Processed in 0.26821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