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jlcjl

[汽车资讯] 下个路口就撞?小米SU7与奔驰C63疑似比拼起步,网友:又管不住脚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小米的很多人都是号称人生第一辆车,400匹的马力真的是新手能驾驭的吗??被新势力零百加速洗脑了,车的性能可远远不止零百加速,他们只宣传了自己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应该上强控加速的标准了。国外的超跑都要培训三天以上才能交车的。我们本来驾照考试就不严,再无限制的提速,会经常出现这种人为事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好比的,每条路都有最高限速!能在限速下开得稳和安全是第一要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说了 ,颜值是第一位的,啥操控啥安全性,后边慢慢排队,不说了,先去绿化带站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普通道路,不是高速,随时都有横穿马路的突发情况,要踩油门,也得在2/3车道,而且随时准备踩刹车,否则别开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C63老款落地一百多万,估计总在制动系统上的钱都比su7整车贵了。就现在的技术水平,开得快不太难,难得是刹的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电动车大多2.2-2.5吨有的混动甚至接近三吨 然后提速又快 对刹车要求会很高…贵的刹车都够买一辆车了根本用不起好的只能用马马虎虎的…速度上去了但是转弯啊 刹车都不行…为什么特斯拉操控好?因为人家车身就1.7吨然后碰撞安全性还好这才是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了无辜路人,谁的儿子,谁的父亲,谁的丈夫。亲人泪,生命的代价,难道还唤不醒茫茫世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开电车的在城市里天生自带优越感,殊不知电车提速是快,但绝大大部分人其实就是普通人,在提速带来的多巴胺刺激下,都自命不凡,都觉得自己是旋风,当这种不匹配累计到一定程度,就必然是害人害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解释,刹不住的车速一文不值,大马力要匹配宽的轮胎,并且匹配更大的刹车盘和刹车钳,仅是外观跑车型和马力超跑型,而刹车系统是家用型,就是把用户推向死亡 ,C63能刹得住没祸害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21:40 , Processed in 0.2633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