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科技新闻] 息战不可能!罗永浩怒邀西贝创始人直播对话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罗可不同于一般网络大V,人家搞过企业,逻辑严谨,懂法并言行高效。而贾老板的水平,还是那种“乡镇企业家”水平,这次事件本不应如此发展,人家消费后吐槽一下,原没多大点事,贾老板却傲慢地认为老子天下第一,敢撩“虎须”,定让你受些“教训”。这下好了,把全国大部分反感“预制菜”的消费者火把给点燃了,老罗都说翻篇了,还要继续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叫预制菜?我理解上的预制菜是提前炒好了!然后食用的时候在加热这叫预制菜!没炒之前是叫原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经常光顾西贝六里桥店,单位宴请有时候也安排在那里,那时候西贝明火亮灶,特别火,也好吃;改成现在这样后就很少再去吃了,印象里最后一次吃西贝应该是6-7年前了,好像是朝阳门悠唐店,4个大人+3个小朋友,花了小一千,烤鱼特别难吃……之后就再也没去过西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个品牌,拿出真心服务的诚意来,好好做吧,没嘴儿还能逆袭呢,哪里薄弱打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起诉呢就没底气啦?哈哈,预制菜就是预制菜,食客们最有发言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讲,改成声明的承诺的现切现串等,短时间内很难实现的!涉及到人员配置及“厨师”技能。 西贝归根结底是欺骗了消费者!而且毫无羞耻之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饭店餐馆基本上没有在灶台上现炒制成,90%以上都是预制莱,再加热后上桌!降低制作成本,争取利润最大化,以客人不吃坏肚子为标准!所以说老百姓去饭店就餐的逐渐少去或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我几年前吃就发现他们都是预制菜了,上来一盘鱼,外表热的,里面居然是冰凉的,吃过一次后,再也没有去过第二次,这个饭店我几年前就跟我老公吐槽过怎么会有人去吃的?都不知道他们为啥能坚持开那么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给所有员工都上社保。值得点赞,希望西贝越来越好。我会一直支持西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完全可以在每个大城市设一个中央厨房,把肉制品保质期控制在一周内,新鲜蔬菜,现场制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2:59 , Processed in 0.28888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