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王女士(化名):轰隆轰隆得根本就无法入睡,那你晚上你让居民怎么去休息啊?这是不是允许大车就这样来影响我们居民的休息啊?我们把窗户关上睡觉,外面都跟打雷一样。
王女士(化名):父母现在是长期睡不着觉,这几个月从晚上八九点钟开始,到早上就凌晨五六点钟都是这样的。
王大爷(化名):大车太多了,噪音太大。这个噪音是什么呢?大车在走到下水道附近,车只要一走一颠呀,声音太大了。过了半小时又来一次,过半小时来一次。
小区保安:确实有大车来回过,大车声多大呀,发动机声呗,压井盖啥的,咣咣的,挺频繁的,有时候就白天经常有车过。 加油站员工:你在这嘈杂的环境,肯定是觉得嘈杂。 超市员工:反正有车在这儿过,人家干物流,白天不让人跑,人家只能晚上干。这都是相互理解,不让人干了,那物流的,你想买东西你都买不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9:05 , Processed in 0.28072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