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科技新闻] 被喷“网络黑嘴”,罗永浩直播怒斥贾国龙,“我看你智力有问题,不可救药”,并深夜发文,提出一个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刀甩在了西贝身上,受伤的却是老百姓。永浩要求的是国家立法、执法的结构,贾国龙抗争的不是财产损失是世道的不公,争得是一口公民尊严的气!期望社会、百姓多点包容、多点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叫它预制菜还是其它名称,如果饭店拿放了两年的西兰花出来招待我,价格还定几十元一盘,并且不告诉我,这种饭店就是骗人,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抵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西贝后厨那些报道!即使不算预制菜,那挺贵的东西都是腌制好的冻货解冻烤一下这个老罗说的没错,赚钱确实够黑了!因为这个不用大厨做,也不用这个价格,新手小白在家都能做出来!关键是去吃的人完全不知道,这不是变相欺骗消费者么!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透了,争议在于收费贵还没道理!法律还治不了它!这要是某平台百亿补贴,点个外卖基本免费喝奶茶还有骑手送到家那种,大家别说预制菜,连过期的吃了只要没吃死都五星好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不是说的预制菜不能吃,说的是非非把菜说成当天现做的,拿着食材新鲜的借口热的全是冻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5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勇于揭露的孤勇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问题不在用没用预制菜,而在价格与价值的对等,一份10块的鱼香肉丝盖饭,谁还要求不是预制菜,如果这份盖饭100块,那你肯定的给我现做,多的钱就是为服务和品质买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预制菜,但是因为一餐饭自己没吃好,就诋毁别人,我觉得不妥,如果有证据,那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厨房加工好的菜品就是提前做好的菜品,这有啥子好争论的,不就是提前预制吗?玩儿啥子文字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5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应该感谢罗永浩,因为他又一次推动了饭店菜式的透明和预制菜的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3:24 , Processed in 0.24332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