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汽车资讯] 飞度8月销量23台!神车为啥不行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万性价比也挺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足不了中国客户既要,又要,也要,还要,更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原因就是颜值不行,动力又不怎么样,配置又不行,而国产车各方面都做得不错,所以选择了国产车吉利,开了一万多公里,感觉可以,值得国人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05年12月买了第一代国产飞度,自动档,包上牌是9万2吧,当时别克也出了自动档的赛欧,价格便宜了8千,但老婆还是喜欢二厢版的飞度,11年跑了13万多公里,换过一次火花塞,换车的时候是因为出了车祸,停在路边被卡车撞了一下,蛮严重,保险公司直接按报废标准进行了赔偿,老婆仍是选择了新款飞度,到现在又是十年了,连小毛病都没有,质量确实没得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这车的就是买个情怀的,省油,开不坏,但是这个价格有点高了,听说有一个配置收音机都不带,这是什么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度车主。身高193,体重120kg,八万块钱的小车给了我头等舱一般的驾驶感受,我这个身材坐进去脑袋还能有一拳高度。驾驶感受轻盈又轻松,一箱二百块钱的油小六百公里。我现在都已经不碰家里的撼路者了。十一还打算开着小车带媳妇去成都玩,小飞度给我的感觉一直就是踏实,温馨。不管别人怎么说,这辆小车我非常满意,我也相信,十五年以后,它会告诉我这个钱没白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3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5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利星愿是真牛逼,中大型车的尺寸卖出了A级车的价格,看着逼格就高,而且各种配置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车帝拆过飞度,A柱铁丝强度500,还没吉利的三分之一,人家用1500加的热成型型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7:26 , Processed in 0.31301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