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科技新闻] 罗永浩掀桌,西贝还能稳住中产饭碗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和罗永浩都有错。西贝的两年保质期菜花,肯定是不对。但要按现杀现做的标准,点一个炖菜至少一个小时,哪个客人等得起?所以饭店都会提前弄成半成品。罗永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或许了解手机行业,或许了解冰箱行业,但对餐饮行业可可能不了解,作为公众人物,随意发言批评,带动流量,本身也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对于所谓的大网红言论,无需理会,让他们随便嗨,努力做好自己,想胖东来一样,传递爱,传递幸福,努力追求卓越。对于问题若确实存在,就积极改进,若没有,就一略而过。不要给他们炒作的口实和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的老板是假先生,西贝的顾客是有排面有智商的有钱人。我胆小也没钱,能放冰箱保存24个月的菜,花高价吃进肚子,我是真不敢也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万赌局就这样收摊了,预制菜就是资本的运作,中国人吃的就是要有锅气的新鲜菜,别让传统厨艺流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只要你把那些食品添加剂的化学名词解释成“人”话;再决定要不要吃预制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准备把一个人冷冻多少年以后再复活到人世间,何况一个菜?贷真价实那又有什么?可能是有钱的嫌弃,而穷人又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预制菜泛滥之后,餐厅的洗澡工阿姨也能在半小时“做出”满满一桌大餐,味道如何暂且不论,价格还跟大厨现做的一样贵!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构成商业欺诈,侵犯消费者对食品的知情权,危害消费者健康,工商执法部门应当要求西贝立即整改,并对其作出严厉处罚,消费者也可以集体诉讼要求西贝健康损失和精神伤害损失的赔偿。如西贝不能限期完成整改并达标的,工商管理部门应当吊销西贝营业执照,并对西贝负责人开出罚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的说法是对的,餐馆应该让食客知道,食客应该有知情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5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刀甩在了西贝身上,受伤的却是老百姓。永浩要求的是国家立法、执法的结构,贾国龙抗争的不是财产损失是世道的不公,争得是一口公民尊严的气!期望社会、百姓多点包容、多点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0:57 , Processed in 0.29906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