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学观察] 如果进化论是真实的,那为什么现在还有猴子?英国科学家给出了令人惊奇的答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已经占据那个生态位,是不会允许其它亚种挑战的,智力的进化可能是一个偶然的基因突变,它的积累和选择需要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5
发表于 2025-9-1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02
发表于 2025-9-1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化论,只是想出来的吧。如果是进化的不可能是一下子由猴子变成人了吧?各种考古都没有发现中间是怎么过渡来的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233
发表于 2025-9-16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5:54 , Processed in 0.20593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