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eto

[科技新闻] 道歉截图是一半!贾国龙称罗永浩是“网络黑嘴”,罗永浩:这事儿没法揭过去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永浩被西贝的money搞掂了???如果真是这样我对罗英雄失望了,但愿不是,我希望我的猜测是错误的,因为我还是喜欢靠嘴吃饭的纯粹的罗永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货我们每个人都吃  都是预支 一句话的事儿 没那么复杂 至于贵那是品牌价值支持西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戏的锣鼓点儿挺急,主角紧随点儿上场后才发觉“正事”还没干好,啥正事?forgot to p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是非如何,贾国龙这种态度是应该给予点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讲的是诚信和信誉,特别是在利益面前,换位思考一下,当自己是一个消费者时如何去感受。商家利益收入靠的是社会消费者,诚实守信就会赢了口碑和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和罗永浩都有错。西贝的两年保质期菜花,肯定是不对。但要按现杀现做的标准,点一个炖菜至少一个小时,哪个客人等得起?所以饭店都会提前弄成半成品。罗永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或许了解手机行业,或许了解冰箱行业,但对餐饮行业可可能不了解,作为公众人物,随意发言批评,带动流量,本身也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对于所谓的大网红言论,无需理会,让他们随便嗨,努力做好自己,想胖东来一样,传递爱,传递幸福,努力追求卓越。对于问题若确实存在,就积极改进,若没有,就一略而过。不要给他们炒作的口实和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贝的老板是假先生,西贝的顾客是有排面有智商的有钱人。我胆小也没钱,能放冰箱保存24个月的菜,花高价吃进肚子,我是真不敢也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万赌局就这样收摊了,预制菜就是资本的运作,中国人吃的就是要有锅气的新鲜菜,别让传统厨艺流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2:59 , Processed in 0.30431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