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综艺大观] 女童被蜜蜂蜇伤,母亲驾车30分钟前往路程较远的大医院,最终女童不幸身亡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医院根本不会管的好吗,之前我就破了个小伤口,人说他们处理不了,紧急处理也不做就让我出来了,让我去大医院,何况蜜蜂蜇了引起的严重反应,坐标北京朝阳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医院根本处理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医院连小外伤都不给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医院真不大行,山东这边社区医院甚至卖的药都快过期了!还没有什么医生!口号好的震天响,实际白费!民众不相信社区医院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医院好多也处理不了,等第二天皮肤科医生看一切都晚了,想想都后怕,我儿子小时候蛰了拿肥皂水清洗,晚上就发烧了,急诊看不了皮肤病,第二天去儿童医院皮肤科挂号,医生只给开了一点药膏涂了一下,既没有拔刺也没有清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责怪孩子的妈妈,现在最难受的应该就是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医院小诊所都有激素,让专业人员给评估一下也不耽误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时候经常玩蜂,什么蜂都玩,一种竹蜂钻进竹子里,我们用嘴吹,被蜂蛰的嘴唇肿的吃不了饭。小时候我们都穿大裤衩子。去打大黄蜂的胡篓包,黄峰追我们,我们用衣服包住头狂奔,结果大黄蜂还是追上我 ,钻进我的大裤衩里,蛰了我的小雀雀,小雀雀肿的发亮。我母亲去邻居家挤了点喂小孩的奶,涂了几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蜜蜂没毒,应该是被大黄蜂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医院是做不了喉头水肿气管插管的。社区医院的作用就是开药,测血压血糖,打预防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7:23 , Processed in 0.3017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