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综艺大观] 网红“三水居士”公开道歉,因摆拍致摊主被网暴,摊主女儿:有点推卸责任,不再追究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网络乞丐就应该以抓起来判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2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丹丹其实是最坏的,不过这个三水居士字写得一般,居然还有脸去换饭吃,也不是什么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反转了吧?虽然剧情里的好人(牧自香汤锅店老板娘)现实中未必是好人,但是剧情里的泼水的恶人现实中未必不是恶人!播主和老板娘都是为了流量,虚构事实拍摄视频传播,这次被流量反噬了吧?求求你们干些正事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宗教(主要是佛教)里:指在家修行的信徒。· 在历史文化中:指有才德而不愿做官的隐士。在现代日常用语中,第一种含义(指在家佛教徒)更为常见和通用。如果您在佛教场所或与佛教徒交流时听到这个词,基本就是指在家修行的佛弟子。为了流量,干的是什么事?这个应该扰乱社会次序,要叔叔关进去,“闭门思过和训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清了吧?有些恶人打心眼里的坏,但是他还要演个好人,这个丹丹不就是为了显示他是个好人而把别人演的很坏吗?如果你真想当好人,为什么不把自己演成坏人,让别人当好人呢?这个三水居士不也是为了流量去祸害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这些老掉牙的剧情,张三也在拍,李四也在拍……,怎么就还有人傻呼呼地去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家摊主才是真正的善良。都这样了为什么不追究赔偿?损害别人名誉还态度恶劣,看到要担责任了赶紧爬出来发这样一个所谓道歉就了事了犯罪成本岂不太低了?还有,这么假的视频网暴的各位怎么也当真了?再说了,就算视频是真的,你化什么缘?人家是做生意的都化缘让人家摊主吃什么?凭什么你化缘人家就得信佛?如果碰上我这样一提佛爷就恶心的也得泼水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3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者都不知道后来会发生网暴,却推责任说摊主在旁边不爽可以制止,人家好心借出摊子让你拍视频,被泼脏水网暴了视频主还不想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流量,刻意摆拍,以前还看三水居,不能称士,立即取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3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能只看视频就相信了,太多假。让有心机的赚钱,让无辜人亏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5:08 , Processed in 0.27590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