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综艺大观] 姜昆冯巩傻眼了,在深圳举办了五届非遗相声大会,一场商演露了馅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总是板着面孔说教,谁会吃多了掏腰包买训话呀?!相声就是让黎民百姓在辛情劳作之余获得轻松一乐,减轻思想压力和负担,益于身心健康的一个娱乐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真不是多高雅的艺术,本来就是茶馆啊,街边啊的民间艺术,接地气的很。这帮人硬要把他搞成高大上艺术,搞得越来越四不像了观众根本不买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要脱俗,高大上!都变成对观众的教育,说白了:装!那我还是喜欢“便宜”的小岳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云社的相声还有一个大的招人点就是互动,观众们可以参与之中,不是一味的在听台上的演员啪啪啪的说教,二十分钟的相声只有三个包袱,多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相声要是像九几年春晚的作品(比如《巧立名目》)那样敢说敢演,也不至于被郭德纲的相声比下去了。现在的春晚根本就没人喜欢看,老百姓辛苦一年了,还要听你们教育?听你们诉苦?(哪行不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居民涌入深圳听相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这些所谓的主流相声圈,既没有艺也没有术,不信让他们来几段贯口听听,就这帮人根本没有多高的业务水平,谈何非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2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吳抢跑号称“全满贯”,主流相声戴上“非遗”的帽子,观众不认徒奈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宽松的环境怎么能出好的文艺作品?用政治正确是压不服的。正能量不某些人定议的!把功夫用在挖掘提高艺术上,拿着铁饭碗工资揣着明白装糊涂别搞样子事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把相声和小品搞混了,相声就是为了逗人开心的非要有什么教育意义。而小品则应该是通过形体和语言表现一个比较简单的场面或艺术形象的单人表演或组合表演,反观现在的小品为了搞笑而搞笑,最后再生硬的加入一点自以为感动的煽泪情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27522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