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tandme

[综艺大观] 吴京的塌房,是老登时代的最后挽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当然没错,但演员在现实生活中,不要把自己当成了电影中要塑造的“英雄”。不要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应该好好看看金刚狼3。英雄迟暮,罗根用最后的生命保护劳拉将精神传递下去,而不是站在以前的战绩上对劳拉侃侃而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9-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他说的那句三句不离军营   就知道是纯黑了   当初采访就是战狼   问的问题肯定是关于军事方面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塌房了,履带式坦克就是没有后视镜,即使是巷战,坦克是可以原地调头的,坦克正面装甲最厚,前进更快,100坦克的改变主要是为了防无人机,轮式装甲突击车可能会用后视镜因为它的转弯半径太大,所以才需要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只是入戏太深,加上他的战狼创造了国内电影的票房神话,这人难免会有点飘,要理解一下,毕竟人家拍的电影核心是爱国的……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有些人喜欢高调,有些人喜欢低调……毕竟他跟很多那些有点成就就移民国籍也改成其他国家的人还是不一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京塌房?不明白吴京是涉毒了?睡粉了?还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谁给我讲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奥斯卡大片桥段的拼凑,不晓得当初为什么大火,包括流浪地球。他的硬汉本身没问题,问题出在虽远必诛与现实的差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觉得其实吴京演技挺烂的吗?好多年前了,看他的片子就觉得他演技很尬。后来因为拍了爱国片莫名大火,我觉得只是一部电影的角色而已,并不代表他个人,怎么就把他推到那个高度上了?很奇怪!演技还是那样,去看看他战狼之前的作品,演技是真的不咋地!后来他上了高度了,也没人说他演技的事了。个人觉得还是很一般,演戏的时候眼神乱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京的演技,看看当年的小梁山传奇就知道了。一味耍酷的笑,就那么回事吧。战狼系列他算立了自己的flag,希望不要自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吴京还行吧,演技啥的都没得讲,现在群嘲,落井下石的成分居多吧,毕竟个人票房数据那么好,爹味啥的就别提了,你喜欢他的时候他干啥都是对的,不喜欢的时候他活着都有罪,这现象其实也没啥不可理解,媒体抛弃你了,你做啥都是错,最恐怖的是少部分人裹挟着多数人一起作恶,而人不自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4:54 , Processed in 0.2814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