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汽车资讯] 电动车“新国标”来了,为何有人愿多花钱买旧车?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国标出台政策制定,🈶话语权的大佬人家不骑车。一阵风过去,和之前限塑令,垃圾分类一个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为什么不限束。太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坡要推行,以此为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试过了。25确实太慢了,人家都比我快,除了能超共享单车。别的都不行,个人感觉30比较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15码到25码,上个大桥   爬坡都有点困难,超过25码  自动断电,上个大桥  都爬不上去   专家不在研究标准的时候  自己测试过吗 ,还是一拍脑袋标准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国标出来了,估计不会有电瓶车车祸了,在有电瓶车车祸出来,那就在限速十公里,最高时速十五公里,最好把四轮车在城市和十字路口以自动限速到最高时速25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到一大批骑士不爱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新国标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新国标”产电动车车速过慢,来不及躲避,被失控撞向路边的大货车追尾,造成车毁人亡的事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腿不太好,以前骑三轮可以去上街买菜,后来三轮四轮都禁止在市里骑了,她出行就成了问题,两轮的又不太会骑,人力车又蹬不动,不知道有没有老年人专用的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8:51 , Processed in 0.27202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