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lunbo

[科技新闻] 中国手机用户会用上eSIM吗?三大运营商回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反应是,为什么苹果出了iphoneair,仅支持esim,三大运营商就全力支持esim,速度之神速!!为什么每次都苹果牵着鼻子走?!! 再延伸一点想,华为至今好多软件不适配, 适配的软件也有一些功能不适配,是华为的问题还是app方的问题?华为适配的速度之龟速!!真是... 被这反差恶心到笑了,现在国人这点出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渐入佳境
  • 打卡总天数:56
发表于 2025-9-12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5
发表于 2025-9-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4:54 , Processed in 0.24814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