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4

[数码资讯] 苹果最强自研 5G 基带 C1X 芯片登场:速度是 C1 的两倍,能耗降低 30%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51
发表于 2025-9-10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在今天凌晨 1 点举办的“前方超燃”主题活动中,苹果介绍推出了全新的 C1X 自研 5G 基带芯片,速度提升 2 倍,能耗降低了 30%。



苹果在发布会上只是简短带过,称 iPhone 17 Air 所搭载的 C1X 芯片,速度是 iPhone 16e 中 C1 调制解调器的两倍。它的功耗更低,苹果称 iPhone Air 是迄今为止最省电的 iPhone。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233
发表于 2025-9-1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53
发表于 2025-9-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C1X 芯片资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303
发表于 2025-9-1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实际营运来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8
发表于 2025-9-1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1:09 , Processed in 0.21657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