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ifai

[汽车资讯] 月销量暴跌88% 本田思域官方价跌至8.99万起!曾需加价的神车卖不动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报应,21年我本打算换购一台(原车北京现代)丰田或本田,4s店实地了解了本田CRV,思域,丰田RV4,一进4s店,那些高高在上的销售,爱理不答的,我记得最清楚当时思域要另加7000元,哎!结果还是到现代4s店换购了一台途胜L,那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设计 真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改越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你曾经多辉煌,不思进取,被时代抛弃连招呼都不会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系没有一辆好看的,内饰又丑,科技全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域确实是台好车,平民法拉利,省油,保值,耐用。开过几回,速度与激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车本身不错,我奥德赛开了17年依然能战。但是我只是舍不得换,真换我也得换国产新能源了,已经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说过,“你可以躲在角落里沉默,但是不要诋毁和嘲笑比你勇敢的人,因为他们争取到的光明也许会照耀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去门店看了看问销售爱理不理马上走人!直接去买了比亚迪海豹06DMl嘎嘎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18年落地17万,车子用着确实没毛病,就是过弯推头,底盘质感不行,噪音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5:01 , Processed in 0.27123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