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综艺大观] 一场0:6验出北京国安最大水货,堪称后防天坑,恐渐渐遭到塞蒂恩弃用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的联赛历练  感觉国安始终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  尤其是应对高位逼抢老是出错 身体对抗强度一上来  技术就废了  进攻打不出来  防守压力太大  容易出错  反抢能力还不行  国安年年喊争第一  到场上不争呀  没有压迫式的打法面对强队就是吃亏  作为山东人我只能偷着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5:18 , Processed in 0.17518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