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5|回复: 0

[综艺大观] 北京地铁19号线里能“坐航母”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9-1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天,中国军号“伟大胜利”主题专列在北京地铁19号线开通运营。其中,专列的第七节车厢内,设有中国海军福建舰主题涂装,细节满满。
这节车厢以福建舰甲板作为地面,从降落时的阻拦索到直升机起降点以及福建舰甲板前端标志性的“18”字样,都进行了完美还原。同时,在车厢的天花板上,还装饰有绘制的歼-15舰载战斗机陪你“伴飞”,机翼下挂载的各型导弹更是清晰还原。
据悉,此趟主题专列将持续运行一个月。快在评论区晒出你的“地铁福建舰打卡照”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2:49 , Processed in 0.23207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