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汽车资讯] 盘点现在哪些人还在买燃油车?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9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电车智能化更有优势,这些智能化技术油车也一样能用不是不能上。我上个月提的国产纯油车。L2辅助驾驶  智能语音控制这些也都有  还没有续航焦虑  冰箱彩电大沙发?这些东西要着啥用?又不是当房车住里头。就我那油车的那块12.5英寸大屏,我到现在都没怎么用过。谁开车的时候闲着没事在这上面看视频啊?但是真到跑长途的时候我1980公里22小时就跑完了。真到冬天我东北老家零下三四十度的时候,油车能拉着我跑完50多公里山区国道去走亲戚去。电瓶车?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全世界看绝大部分在买燃油车,就算疯狂推广电动汽车的中国还是大部分买车的都选择了带油箱的燃油车或混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手机出了问题崩溃了我可以马上冲到手机店买一部新的(虽然不能刷手机支付,但是我习惯身上带着钱包和银行卡,还有绑定手机的手表),汽车的智能化系统崩溃了可能会直接要了我的命,所以请不要把汽车和手机相提并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固态电池出来了 国家的电网基础和充电桩的基础能够受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主要是受政策的限制,比如排放标准的提高,未来有些地区限行等等,否则根本淘汰不了,如果电车税和油车一样,就更不会淘汰了!总的一句话,油车的淘汰与否在于国家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现在的新能源汽车(电池车),就跟手机一样,当你买回来时电池是很耐用,可用多两三年,电池每天都要充电,电池衰退。而新能源汽车电池也是一样,用久了也是不耐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年轻时就下海跑运输,家里目前就两辆车,一辆油车一辆雷克萨斯混动,电车不会考虑,我家亲属也都是油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大部分人还在用油车,开新能源车型的人,都是有一台油车备用。单独拥有一台新能源车型的人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机智能机这个比喻不恰当啊!车是交通工具,这个是主要功能。在主要功能上,电车不注重,反而注重次要功能!嗯,我还是不会买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评论,我就放心了。电车是大势所趋,但油车有它的价值。今后五年油车不会消亡,国家也不用专门扶持油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0:54 , Processed in 0.26731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