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科学观察] 这笔钱突然开收!千万豪宅业主大喊吃不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8-30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貌似是一种外来势力,成功地使,当家做主的人民,由主人变成了佣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物业说'合法'对此--住建委等有关部门应该'明确一下是否合乎规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们住豪宅,1-2千元停车费算什么?再说了停车费太低怎么叫豪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政府部门只有在住宅街头(道)规划一些免费停车位,也能解决10~30%居民停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都有明文规定,不执行只能说明监管缺位,影响的是公信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开放停车,物业管理很差劲,谁进来都可以,买地下停车位置都后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子看起来不错,就是买不起!谁说房子便宜的,有几个全款买房子的。老百姓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买房的时候 车位租赁费用都明文写着的 入住后因为一开始为业主方便免费了几个月,难道就要一直免费下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3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便宜来外环外住呀,既然住在市中心了,那就格局放开呀,豪宅几千万了,车位对你们来说无所谓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8-3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开发商的惯例,我们这也一样 吃香难看背后是开发商急于收钱💰去补充现金流 为了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3:09 , Processed in 0.27027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